您好,欢迎访问江西省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会员注册入会申请 微信图片官方微信

省住建厅行业协会综合党委组织开展省住建厅行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业务培训活动

作者:江西省水利水电 发布:2021-07-22 点击率:5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行业协会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5月25日-5月28日,省住建厅行业协会综合党委组织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赴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省住建厅行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业务培训活动,我会专职文秘魏紫轩应邀参加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业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专题集中辅导、现场教学、参观体验、党史访谈、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通过红色家书诵读、访谈式、微党课、情景剧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学员们明晰了甘祖昌将军如何感悟初心、践行初心、不忘初心的精神脉络,也让学员们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能力,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学院首创了“课堂在田野、吃住在农家、人人是教员、百姓齐参与”的培训模式,打破了传统教学有形的围墙,是一所办在农村的“没有围墙”的干部学院,使学员在身临其境、润物无声中感悟初心、锤炼党性。




四天的专题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付诸行动,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